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

【預約須知】

超級重要的【預約須知】!
請確定將整篇文章閱讀完畢再行填寫表單預約!
填完表後也請務必記得私訊至粉絲專頁核對預約時間,以利安排!

一、溝通方式:遠距溝通
遠距溝通的意思為使用通訊軟體 (FB私訊為主、Skype、What's app 也可以) 進行動物溝通,我習慣是以 文字(打字) 的方式,一方面為我們兩方留下記錄,再來也可以回顧整個溝通過程,方便未來查詢。

二、收費方式:每小時1400元,超過半小時加600元每位照護人最多溝通90分鐘。如超過90分鐘請另外預約。收到款項才算預約成功。(匯款帳號會於填表後核對預約時間時提供)

三、注意事項:
1. 請確定您為動物的主要照護人,如您為共同照護人,請務必徵詢過主要照護人的同意!如不確定自己的定位,可以私訊粉絲專頁討論。
2. 溝通時間內不限問題,以一問一答的方式,
想問的問題「不需」事先跟我說。一次預約動物隻數最多4隻,若隻數與問題偏多,請斟酌增加預約時間或分成兩次預約,以免不夠發問。
3. 溝通前三天,請盡量每一天都跟動物預告即將會有一個陌生人類跟他聊天 (用講的或心裡想都可以),請他不必害怕,想說什麼儘管說。
4. 溝通時需提供動物三個月內近照,眼睛需直視鏡頭(眼睛在兩側的動物,像是小鳥、兔子等,側面照就沒問題了),全身為佳,不可失焦。沒有全身照的話,只要眼睛有看著鏡頭,距離適當即可,溝通前半天到一天請務必用通訊軟體傳給我動物照片和動物名字,如有多隻動物,請傳個別獨照,不要合照。請留意!如果於溝通開始前1小時尚未收到照片及姓名,會視同放棄溝通名額喔!
5. 若有想問人物、動物或地點等相關問題,請務必事先將問題相關的照片或小影片準備好,溝通時好讓動物有個對照。(因為有時跟動物說名字或形容他們不見得會知道,動物有時對人或物品的稱呼與人類視角不同,有照片可以更清楚的讓他了解想問的題目,溝通起來才會有幫助)
6. 如溝通中出現與您平常觀察不一致的狀況,請務必提出,因動物的邏輯與觀點還有視角與人類不甚相同,某些情況需要詳細詢問或釐清,需求才能正確被反應。
7. 預約成功視同同意我使用動物溝通時的照片跟分享溝通片段在Facebook,如不願意分享可於預約時說明,絕對會尊重家長的意思!請不用擔心。
8. 記得趁溝通前列一下問題清單喔~才不會漏掉想問的。
9. 動物年齡建議在6個月以上效果會較佳,但偶爾也會遇到動物不願意說,甚至不願意連線的狀況 (尤其是較怕生的動物),如遇本情形,就需要尊重動物意願中止溝通,還請見諒。
10. 預約好時間若有想更改或臨時有事趕不及,請盡量提早跟我說,因為每個時段預約的人有限,希望能讓更多人有機會能跟家中動物溝通。
11. 如果願意、時間上也方便的話,溝通後提供心得給我,我會非常開心!不論是好評或批評都歡迎,若覺得感覺很不佳要在網路上罵我也沒關係,若不方便寫心得也不勉強,請無須有壓力。
12. 目前尚無法接受走失、往生的動物溝通預約,不好意思。

13. 希望大家都不會用到但說明一下,非以表單預約的緊急狀況臨時溝通,費用為每小時2000元,時間也需要再談談。
P.S. 若您本身覺得動物溝通是無稽之談完全不可信,我想您可以將機會讓給更多希望能跟家中動物交流的人~~會更節省我們彼此的時間 : )

感謝大家!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要在這預約還是發臉書訊息預約呢?
    我想預約11月的。謝謝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要在這預約還是發臉書訊息預約呢?
    我想預約11月的。謝謝! ^^

    回覆刪除